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三八婦女節 .。₀:✿ 感受不一樣的 All Day Lunch 份量

三八婦女節,又係女士們大晒的日子,今年蝦子餅十分體貼,竟然特意陪我出旺角食 Lunch,並在附近行街街,確實是難得的安排。
雖然今天是平日,但旺角始終是非常旺的旺區,人流不斷,要找個好地方,好好享受一下午餐,確實並非容易。所以,我們轉戰上樓舖,來到朗豪坊旁邊的舊式大廈 -- 朗晴坊 7樓的《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餐廳的確沒有改錯店名,這兒的裝潢陳列精緻優雅,令人體會 Leisure 的樂趣,BeautySearch 甚為喜歡當中的花花草草陳列,款式雖多,但不會令人有種雜亂的感覺,在這兒進餐,既閒休又舒適。
Lunch 時段,還有 Lunch Set 提供。All Day Breakfast 吃得多,這兒提供的,卻是 All Day Lunch,就算工作太忙,遲了出街食 Lunch 都無問題啦!
 
是日餐湯,是西蘭花忌廉湯,很配合這兒青蔥的氣氛。

西蘭花的比例分量不算高,而且,已磨成蓉,並與忌廉湯混合在一起,口感細滑,沒有草青味,更沒有過於濃郁的西蘭花氣息,對於不愛吃西蘭花的 BeautySearch 而言,絕對是恰到好處,有益又味美。
近排 BeautySearch 的確胖了不少,不知道是因為早前的節日效應,還是因為婚後太鬆懈的原故,所以,看見西柚汁,跟餐只需加 HK$8,BeautySearch 當然選擇來一杯西柚汁,含豐富的維他命C及含有維他命P,加上豐富的果膠及水溶性纖維,能夠延遲胃部的排空,飯前飲一杯,能增加飽肚感麻!
BeautySearch 的主菜「和風照燒牛漢堡配牛油燒粟米」 HK$98,份量超巨型喔!BeautySearch 真的很努力,但始終無法把整個漢堡 KO⋯⋯ (還是因為我揀選的餐飲發揮的威力呢!?)
上桌時,用上木板盛載,感覺已不同凡響!

陪隨漢堡而上的,還有豐富且新鮮的沙律菜,以及經過輕燒的粟米。粟米雖然經過燒製處理,但沒有半點焦味,而且還保留了相當的水份,香甜味美。

而餡料方面,漢堡排亦相當驚人,厚度竟然接近一寸喔!實在重料!包內還搭配上紫菜、火箭菜、芝士等配料,而最為滋味的,是當中的燒汁,伴入香菇洋蔥,香味濃郁,的確和風味濃,十分味美!
 
蝦子餅點選的,是「燒天然紐西蘭穀飼雞珍珠飯薰衣草蜜糖汁」HK$88,起初還以為是原塊雞排而是,沒想到,原來是半隻雞的份量,份量比一般乳鴨還要大呢!

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淺嚐一下最肥美的雞脾位,燒雞的外皮燒至微焦,為微甜的蜜糖醬汁,帶來香口感覺。肉質也相當幼嫩,未有因為經燒製過而變得又乾又鞋,肉汁相當豐富,仍舊保留了 Juicy 的滋味。


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7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