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淨白兼保濕 ♡ヾ Kiehl’s 醫學維C孖寶 .‧✧ 展現淨白水潤肌膚

這個冬天真的不太冷,羽絨褸還收藏在衣櫃內沒有出動的機會,卻不知不覺,已步入開花的季節 ~ 春天。含苞待放的花朵,開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氣溫漸漸暖和,太陽照射日多,愛美一族,是時候展開『美白工程』。

對於『美白』產品,相信不少女生均對她又愛又限,因為不少美白產品中的淨白成份也會刺激肌膚,影響肌膚的保濕外,甚至會令敏感肌人士吃苦,因而,對不少乾性或敏感肌朋友來說,『美白』並不輕易。
Kiehl’s 最近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為我們帶來了新驚喜,除了白,同時成就平滑、保濕、提亮,革命性的三合一修護!

配合【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保濕同時美白,淨白美肌不再乾燥。
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用上簡約的白瓶子設計,無瑕淨白感覺,一看便令人聯想到是美白保養。

有別於一般美香產品,【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蘊含極具滋養和保護特性的牡丹 (Peony)及白樺 (White Birch)等精華,24小時日夜不息的保濕功效;皇牌強效淨白成份 -- 活性維他命C,迅速滲透,主動狙擊頑固黑斑,同時防止色差出現,膚色明顯變得更均勻透澈;牡丹萃取成份,與活性維他命C產生協同作用,有助逆轉膚色不均的問題,令肌膚更加透澈。
打開銀色瓶蓋,內裡還有白色保護小瓶蓋,非常衛生。打開白色小瓶蓋時,一陣清香的薰衣草氣息,清新怡人,並不濃郁。
產品呈半透明米白色啫喱狀,觸感清爽輕盈,最適合春夏使用。加上獨特柔性質感配方中加入低濃度的乙醇酸,溫和去角質能力,幫助軟化肌膚,令肌膚更能吸收淨白成份。
(嫩滑肌膚)
光線能穿透肌膚, 並於平滑表面平均反射 
(暗沉粗糙肌膚)
黑色素及粗糙表面阻礙光線穿透,無法平均反射,令剔亮度流失

成份中的乙醇酸是取自甘蔗的天然果酸之一,有助脫掉肌膚乾燥粗糙的表層,令肌膚更嫩滑,展現光滑健康。
產品可一瓶兩用 24小時日夜晚無間斷亮肌修復。

平日可作面霜使用,每天早晚於塗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後使用,日間塗抹後,續後可配合防晒產品使用。

夜間除可作面霜使用外,更可作睡眠面膜使用,睡前均勻塗抹第二層,讓亮膚功效持續於晚間發揮,根據建議,每週可作睡眠面膜使用 3次,修護肌膚,更能打造水潤剔透肌膚。
把【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上面後,產品很快被肌膚吸收,清爽不黏笠,保濕力亦非常強,用後乾燥肌水份即時提升,而且能持續大半天,很少美白產品能美白肌膚的同時還能提供如此高效保濕滋潤。

用了個多星期,膚色更見均勻。而且,此產品更是 BeautySearch 用過的美白產品中,保濕效果最強的保養,期待持續使用體驗肌膚更亮白剔透、細滑、水嫩的效果。
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Clearly Corrective™ Brightening & Smoothing Moisture Treatment
HK$420/ 50ml
同期,BeautySearch 還試用了 Kiehl’s 的另一款美白產品【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產品蘊含 Kiehl’s強效淨白配方 -- 活性維他命C,能淡化色斑及改善膚色不均,提升肌膚整體剔透度,並有效預防黑色素的形成;透明質酸鈉用作保濕劑、增黏劑及乳化劑,可在皮膚上形成具舒緩和潤滑作用的透明膜,此強效保濕劑能夠結合較其自身重量多1,800倍的水份;還有白樺萃取,由糖衍生的成份,有助補充肌膚真皮和表層的水份及營養,此強效成份能提升肌膚彈性水平,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更緊密豐盈。
此面膜是由日本製造,每片 25ml,精華成份相當多,面膜由百份百可被生物分解纖維製成,丟棄後亦不會對地球生態環境帶來不良影響。
【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的纖維有點像布質,不易撕破,剪裁貼面,連眼位也照顧周到,大大提升肌膚對精華的吸收。

使用時,於潔面及爽膚後,敷上面膜大約 15分鐘。建議每週使用2次。
 
除去面膜後,可將剩餘的精華均勻地全面按摩。試用後,膚色明顯更透亮、更有光澤,膚色均勻之餘,臉上的乾紋都減淡了,水潤彈滑,保濕效果真的相當高,短短的 15分鐘,肌膚的狀態得到如此大的提升,真的十分強效!
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Clearly Corrective™ White Hydrating & Clarifying Treatment MasqueHK$400/ 盒 (6片)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