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擁有鬼妹仔的娃娃長睫不是夢! TALIKA Lipocils Platinium 極緻晝夜睫毛滋潤液

細細個便很羨慕鬼妹仔的深邃大眼及娃娃長睫,可惜,作為百分百的東方女士,BeautySearch 只能借助睫毛液或假眼睫毛來打造濃密纖長的眼睫毛,展現電力十足、深邃迷人的大眼妝效。

雖然,驟眼看,此等方法能令雙目看似鬼妹仔的娃娃長睫,但效果總是不太自然,而且,這些方法更會影響天生的睫毛,可能變得越來越少呢!
早前,BeautySearch 有幸出席了 TALIKA New Amazing Eye Care Products 新品發佈會,有機會一次過體驗  TALIKA 全新眼霜、睫毛護理液,及眉毛護理液等新品。
並對 TALIKA 有更深入的了解,原來,TALIKA 早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已經研制出天然草本抗菌藥膏,更發現藥膏能具有促進睫毛和眉毛生長的神奇效果。多年來,不斷研發、改良,難怪 TALIKA 睫毛滋潤液的知名度持續高企。
2016 年 TALIKA 研發出 Lipocils Platinium 極緻晝夜睫毛滋潤液,加入早已沿用在面部護理的生理時鐘定律全面性針對睫毛的生命週期,令睫毛增長,提升色澤和捲曲。
極緻晝夜睫毛滋潤液蘊含多種天然成份,包括神奇複合植物性藥材、蠶絲蛋白提取物、紅三葉等,有促進睫毛生長、增加天然色澤、加強睫毛、減少掉落等功效,適合想擁有纖長濃黑睫毛的 BeautySearch 及你。
打開包裝盒,產品的設計十分特別,兩支筆型的睫毛滋潤液,座落於企座上,仿如等候升空的小火箭,造型精緻又可愛。
細看下,原來兩支筆型睫毛滋潤液的中間位置備有磁石,確保坐立時不易倒下。而筆身的文字與筆頭位置,都以銀色及藍色作分辨,銀色是「DAY」;藍色是「NIGHT」,方便辨識。
日間精華:
神奇複合植物性藥材:刺激睫毛生長達致更長更濃密的效果。    
蠶絲蛋白提取物:為睫毛套上自然保護套,以抵禦日常生活的損害(更可用作睫毛妝前底霜使用)。    
毛喉鞘蕊:刺激黑色素合成,增強睫毛自然色,散發自然神采。
TALIKA Lipocils Platinium ~ DAY 的掃頭設計與上一代的 TALIKA Lipocils 睫毛增長滋潤液相似,備有海綿及睫毛刷頭,於早上使用日間精華時,先用海綿塗於睫毛根部,確保產品滲入睫毛根部,然後,再把刷頭塗於睫毛上,加強保護脆弱和易斷的睫毛。
晚間精華:    
神奇複合植物性藥材:刺激睫毛生長達致更長更濃密的效果。    
紅三葉:“喚醒”沉睡中的新睫毛並延長其生長期,能增加睫毛數量從而變得濃密。    
肽:睫毛上的抗衰老作用,培殖睫毛,加固睫毛根部,減緩掉落情況。    
腺苷:為睫毛細胞注入能量。
TALIKA Lipocils Platinium ~ NIGHT 的掃頭設計則是纖細的毛筆頭,非常幼細,能更精準地把晚間精華塗於睫毛根部。
每支精華都是 8.5ml,每天使用,大概可用上兩個月左右。

BeautySearch 用了有關產品約兩個多星期,由於還未養成習慣,所以,只有六成左右的日子記得塗上精華。雖然如此,BeautySearch 的睫毛已有看得見的長度增長,而且,濃密度也有所提升。效果令人滿意,相信持續使用,將有更明顯的變化。

加上產品不含防腐劑、香精及色素,亦不含對肌膚造成負擔的礦物油,即使敏感皮膚也可安心使用。如剛巧在 BeautySearch 使用此產品的初期,BeautySearch 的左眼皮上長了一粒不知名的瘡瘡,在試用期間,並未有任何不適出現。
BeautySearch 相信,如果你天生的睫毛不夠長、不夠濃密,只要使用 TALIKA Lipocils Platinium 極緻晝夜睫毛滋潤液,數星期後,便可擁有自然的濃睫明眸。鬼妹仔的娃娃長睫不再是夢喔!
TALIKA Lipocils Platinium
極緻晝夜睫毛滋潤液
HK$880


參考資料:
website:www.talika.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alikaHK

銷售地點:指定SASA (獨家代理)

TALIKA Harvey Nichols專櫃﹣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尖沙咀The One UG1 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