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在春意盎然氣氛餐廳 § 遇上令人驚喜的牛仔膝

或許是踏入春季吧!近來的天氣如同女士的心情般,經常起伏不定,時宜天色陰暗、時宜細雨綿綿、時宜陽光普照...... 每天都要帶備雨傘,否則難敵深不可測的天氣!

早前,蝦子餅放假,原定一齊出香港區,打算逛逛街之餘,選間有情調的餐廳吃晚飯,誰料,還未到港鐵站,竟忽然下起大雨來,由於我倆都沒有帶備雨傘,於是便急急在附近找一家餐廳,避雨,順道享用當天的晚膳。
雨越下越密,時間倉促,最後,我們選了一家很早以前曾到訪的餐廳 -- Vision 8。
印象中,店內的裝修擺設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就多了不少花朵裝飾,令店內更添春意盎然氣息。
可能因為剛才太慌忙了,甫進店已覺很餓,於是急急忙忙選了兩份 Dinner Set。
甫上桌,先來餐湯。是日餐湯是「西蘭花忌簾湯」,其實,BeautySearch 本身不愛吃西蘭花,或許因為它的口感吧!不過,西蘭花其實有助保持好視力,對身體健康亦有不少益處,例如:防止便、降低血糖,防癌、降脂、防過敏、抗氧化、強壯骨骼、護心、助減肥等。

「西蘭花忌簾湯」似乎是個蠻不錯的選擇,西蘭花磨成蓉,混合忌簾及煙肉乾,入口細滑,湯身不稠不稀,相當滋味。 
 
 
 
主菜方面,蝦子餅點選了一客「紅酒燴荷蘭牛仔膝配蘑菇牛油飯」HK$228,是餐廳的『廚師推介』。蝦子餅初點選時,BeautySearch 聽落,真的不感興趣,牛仔膝...... 這部位好像沒有很多肉,亦鮮有聽到推介!

誰料,上桌時卻叫人驚喜,牛仔膝的份量,幾乎把伴碟的飯完全覆蓋,而且,非常多肉,啖啖肉之餘,口感尤如燜了數小時的牛腩,肉質相當軟腍。中央位置更有一件大大的牛骨,當中滿載了豐盈油腴的骨髓。

另一焦點是搭配而上的蘑菇牛油飯,BeautySearch 常說自己不是澱粉質女孩,對於飯麵這東東,我一向少吃。但此蘑菇牛油飯卻非常吸引,甫上桌已聞到濃濃的牛油香氣,相當吸引,食落,每粒飯都充滿牛油香氣,混合蘑菇就更滋味,真的不可不吃!
 
相比之下,BeautySearch 點選的「扒挪威三文魚扒伴意式香草醬香檳忌廉汁」HK$198 確實有點遜色。大大塊的三文魚扒的外皮已煎香了,食落有點點脆口,充滿魚油香氣,香草醬還不錯,不過因掛住偷吃「紅酒燴荷蘭牛仔膝配蘑菇牛油飯」,BeautySearch 竟忘了品嚐在旁的香檳忌廉汁呢!
最後,來一杯柚子蜜,甜度適中的熱飲作為完滿的結尾。吃完,剛好雨停了,時間配合得不錯。

Vision 8
荃灣兆和街34號榮安樓地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