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極高 CP值去粒粒套裝 .‧ ✧《明色美顏去粒粒》

踏入春天,春意盎然,處處百花盛開的美麗景色下,香港的天空卻經常展現灰灰沉沉的天色,氣溫忽冷忽熱,潮濕悶人,肌膚的狀態容易顯得不穩,而且,粒粒也在不為意的情況下,偷偷跑出來,雖然 BeautySearch 不屬油性肌膚,但其實混合性肌膚也需要在護膚品方面多下一點功夫喔!
早前,《明色》推出「美顏藥用石鹼」,正好解決春夏季節面對的肌膚問題,PR 還一次過連同「美顏水」及「美顏美容液」送給  BeautySearch 試用,實在太貼心呢!

全套『明色美顏去粒粒』系列,真的非常適合香港的春夏潮濕天氣使用。
先來看看《明色》的新產品「美顏藥用石鹼」HK$48/ 80g。

其實 BeautySearch 很少使用番梘,除了怕乾,主要原來是懶惰,因為一般番梘亦較難起泡,不太方便。
不過,香港的春夏,不但潮濕,而且又熱又焗,一不留神毛孔便會堵塞,加上,冬季剛剛離去,相信大家都沒有在寒冬做磨砂的習慣吧!在這時期,大家的背脊、手臂同心口都不知不覺長了不少粒粒,要趕及在盛夏穿上小背心,「美顏藥用石鹼」會是很好的幫手。

「美顏藥用石鹼」包裝上已表明『殺菌 & 洗淨』,而內含藥用級BHA、植物保濕精華,可幫助軟化角質,解決毛孔阻塞問題,配合起泡網按摩,可以加強去除身體粒粒同老化角質,令肌膚更滑溜。
產品是無著色、無防腐劑、無礦物油,連敏感肌人士也可安心使用。

包裝附送起泡網,超貼心,只需加小小水,輕搓幾下,便能令番梘快速起泡,清洗時配合起泡網按摩背部,更有效去除身體上的老化角質。
產品易起泡之餘,泡泡的觸感亦相當綿密,豐盈幼滑,就算接觸脆弱的面部肌膚,同樣舒服。徹底清潔皮膚,就連毛孔都清洗得乾乾淨淨,而且用後肌膚不會感到很乾,清爽又嫩滑。
用左幾次,背部的紅色粒粒已消散不見了,觸摸時,除了覺得肌膚細滑,連暗粒也減少了不少呢!
「美顏藥用石鹼」是可以一物兩用的,用作洗面及洗身都可,而且,氣味也不錯,聞落感覺舒服。
相信,《明色》中最出名的是當中的「美顏水」HK$58/ 80ml。
「美顏水」於日本已有130年歷史,相信每個日本人都識,而那寶藍色的玻璃瓶,不但顯貴,而且很美。
於 2015 更榮獲 BEST COSME 大賞,可見「美顏水」在日本的人氣喔!
「美顏水」特有軟化角質的水楊酸,以及防止油脂阻塞的 Pionin 成份,因而有助抹走肌膚上的油脂及死皮,同時緊緻粗大毛孔。
雖然「美顏水」在日本大受歡迎,但就同樣引起很大的回響,因為產品獨有的氣味,就真的不是所有人也能接受。

產品呈透明液態,氣味的確有點點「刺」鼻,帶點點中藥氣息。BeautySearch 個人雖不是大愛這氣味,但其實是可接受的,並沒有坊間形容的那麼『臭』。
每次沾上適量的「美顏水」於化妝棉上,再於肌膚上打圈抹,產品中的水楊酸成份可軟化臉上角質,加上 Pionin 可防止油脂阻塞,達至一次過控油、去死皮、緊致毛孔、減少黑頭粉刺,全面改善粗糙肌膚。
好多人都說用完「美顏水」,化妝棉上都會呈現又灰、又黃的現象,幸好 BeautySearch 用後,化妝棉不至於太污糟,相信我的日常清潔處理得不錯吧!

聽說如要對付粒粒問題,可以用沾滿「美顏水」化妝棉敷 2分鐘,便可快速消炎;亦可敷在皮膚上2分鐘,軟化角質,令白頭浮起,這樣便可清除千年油脂粒同黑頭,真的非常方便。
用了數次,每次用完都覺得肌膚份外清爽潔淨。一般只需隔日使用「美顏水」便可,不過對 BeautySearch 而言,一星期兩次似乎也足夠。
當然,很多時一覺醒來,粒粒便已冒起,這時,就需要搽明色「美顏美容液」HK$68/ 15ml。
「美顏美容液」蘊含 4重抗痘成份︰甘草酸、海藻精華、綠茶精華及龍膽草根精華,能夠深入毛孔抗菌,改善毛孔阻塞及痘痘的紅腫情況。
唧出產品時,美容液呈淡淡米白色,推開卻是透明的,可於上妝前使用,而且就算化妝也不會令皮膚展現一撻撻的現象。當然,想暗瘡快些消腫,暫停化妝效果會更理想!
搽後第 2天,暗瘡便會消腫去紅,而且不會因有過度乾或甩皮現象出現,可全面防止粉刺、軟化角質、改善紅腫。
唔想粒粒在春夏潮濕天氣下肆意生長,相信這套『明色美顏去粒粒』系列一定幫到你,而且,全套也不需 HK$200,CP 值相當高。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gan.acne?fref=nf
香港及澳門莎莎有售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