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鬧市中 享受日與夜的悠閒 § 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自從蝦子多了學生在旺角補習後,我倆出沒旺角的次數也多起來,旺角有街行又多餐廳選擇,BeautySearch 當然喜歡到處尋找不同的店子,好讓他在補習前後好好補充體力。
而今次途經旺角山東街一帶昤,發現了一家充滿海洋感覺的上樓餐廳《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餐廳佔地兩層,而我們當日往一樓去用膳。
甫進入餐廳,門前的地磚砌出餐廳的名字,很有特色。
店內以灰藍色為主調,搭配白色的磚牆,感覺很舒服,在這兒進餐,猶如渡假寫意。

先來一碟 Starter,我們點選了一客「蜜糖BBQ醬烤雞翼」HK$45,外皮相當香脆,醬汁不算很多,卻帶出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肉身嫩滑多汁,令人回味!我與蝦子餅都十分欣賞呢!
主菜方面,BeautySearch 點選了一碟「鮮龍蝦忌廉蕃茄汁意大利麵」HK$158。

相當多汁的意大利麵,每一條麵都沾滿了蕃茄汁的色澤及味道,每一口都充滿茄汁鮮味,而當中混入了不少龍蝦肉,令意大利麵更添口感,而最驚喜的是,大大隻龍蝦鉗原隻而上,加上已拆殼,食落份外滋味。
而蝦子餅點選的,是「低温慢煮安格斯牛排配茄乾意大利飯」HK$108。或許是慢煮的關係,點選後,要多等一會喔!

蝦子餅不愛吃生牛肉,而低温慢煮的牛排,外表呈嫩紅,肉質亦較腍、帶嫩滑,不過,肉身已熟,蝦子餅當然喜歡。搭配茄乾意大利飯,口感軟硬適中,而且芝士相當濃郁,是蝦子餅大愛的味道。
BeautySearch 還跟餐點選了一杯「Dreamer Smoothies Double Berries」,只需加 HK$35 便可轉飲此特飲,還可作甜品,蠻不錯喔!

上桌時,Strawberry 與 Blueberry Smoothies 是分層而上的,口感細滑,BeautySearch 喜歡先把兩者分開品嚐,再混合在一起,一次過嚐盡三種不同的味道,十分滋味。

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旺角山東街50號1-2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