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突破一般精緻香水的界限 .。₀:✿ Etat Libre d'Orange 自由創造出具個性的香水

氣味是十分獨特的,每個人喜歡或討厭的味道,都是非常主觀的。氣味很有可能勾起你小時候一個美妙的回憶,或者是不堪回首的情景,也有可能,讓你釋放壓抑已久的內在情緒,也可能讓你心情放鬆,安心地面對自己‧‧‧‧‧‧

一般情況下,氣味分子總會在理性判斷之前就先影響了人類的情感,而同一支香水落在每個人身上,都會散發出不一樣的香氣,所以,要讓情人把你深深掂記著,首先要讓他的記憶裏注入你獨有的氣味,這樣,無論你身在何處,你的獨有氣味永遠也會縈繞在他腦海中,永不磨滅!
不過,BeautySearch 比較花心,不喜歡長期使用一種香水,特別是踏入春夏季節,由於香港的天氣潮濕悶熱,周遭的環境散發出令人不適的氣味,所以,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使用香水,讓香氣揮發到空氣中,令人愉悅,改變心情!

早陣子,BeautySearch 出席了 Etat Libre d'Orange (Paris) Perfume 的 Launch Party,享受了一個
香氣滿溢的下午。
來自法國品牌 Etat Libre d'Orange,全系列的香水均用上方身的香水瓶,雖然簡約,感覺卻非常有個性。體驗過這香水品牌,相信都會感受到當中的熱情,旺盛,解放。而 BeautySearch 最欣賞的,是品牌的自由創造。

香水能增加溫暖和迷人的感覺,能有機會一次過體驗到不同的香氣,慢慢感受  Etat Libre d'Orange 有別於一般精緻香的法式新味道。
 
BeautySearch 喜歡帶甜的香水,而當日,就被這瓶粉紅色的香水深深吸引著,不單單因為我是一名『粉紅控』,還因為這香水擁有浪漫的名字 ~ 《YES I DO》,當然,香水的香氣才是最重要。

淡淡的花香,當中混合了百合、茉莉花、橙花、廣藿香、可可、麝香等,最令人疑惑的是加入了棉花糖,難怪花香中充滿甜蜜氣息,令人一噴‧‧‧‧‧‧ 愛上!

好開心!感受完 Etat Libre d'Orange 各款香水後,BeautySearch 有幸獲得一套 Etat Libre d'Orange Discovery Set,把這香氣繼續延續。
Discovery Set 內共有 7支不同香氣的香水,每支 2ml,正合 BeautySearch 心意喔,因為 BeautySearch 喜歡按當天的心情,揀選不同的香氣,而且細細支又有噴咀,方便攜帶及使用。
7款香水包括:

JASMIN ET CIGARETTE
DANGEROUS COMPLICITY
COLOGNE
LIKE THIS
PUTAIN DES PALACES
FAT ELECTRICIAN
REMARKABLE PEOPLE
《JASMIN ET CIGARETTE》

很久以前,一曲「味道」掀動我心,歌詞中「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令人懷念的是舊情人的香煙味道。從沒想過,香煙的味道是可以滲入香水中,夾雜著一絲絲的茉莉花香,打造如此複雜的味道,同時,掀動我舊日的記憶!
《DANGEROUS COMPLICITY》

果香、茶香、薑味混合,形成性感的循環,猶如危險情人的鼻息,噴在你的肌膚上,讓你情不自禁地沈淪!

前調,輕微果香;後調,花香。香氣中混入令人陶醉冧酒,催情的茉莉和依蘭依蘭薑,令香水更添誘人氣息。
《COLOGNE》

BeautySearch 總覺得古龍水的氣息過於濃烈,而今次 Etat Libre d’Orange 獨家設計的古龍水
《COLOGNE》,絕對顛覆大家對古龍水的刻板印象,讓你感到被愛的感覺!

前調,清新;中調,柑橘;後調,花香。香氣中注入血橙,橙花,佛手柑,茉莉花,麝香,皮革,感覺清新怡人。
《LIKE THIS》

這支《LIKE THIS》絕對是 Etat Libre d'Orange 最受注目的香水之一,皆因曾獲獎項,當然有並過人之處。剛剛噴出時,香氣即時令人知道什麼 "精神"。

還是第一次發現香水中加入南瓜,感覺很有趣!香氣中還注入姜、橘、不朽花、摩洛哥橙花、玫瑰、香根草、麝香等,香氣柔和,持久。
《PUTAIN DES PALACES》

香氣中注入玫瑰精華、紫羅蘭、皮革、鈴蘭、橘、薑、米磨粉、琥珀、動物香、薰衣草,是純粹感性的幻想。苦甜的杏仁,像展開一個秘密的撫摸下來,一絲柔軟的皮革與動物,既難想像卻能觸摸,連家中小狗也產生好奇呢!
《FAT ELECTRICIAN》

這款香水氣息帶點陽剛,屬較中性的香水,香調中注入香根草、奶油栗子、橄欖葉、香草、香樹脂、沒藥、香草等,感覺如同人肉發電機引誘女性的視線。哈哈!很適合家中的肥佬蝦子餅喔!
《REMARKABLE PEOPLE》

另一中性香水的選擇,《REMARKABLE PEOPLE》猶如為每一個時代的傑出人們致敬,為勇敢說「不 」的人喝采。有種打破常規,改變現狀,敢於面對挑戰。

前調,清新;後調,辛辣;種類,中性。香氣中注入葡萄柚,香檳,小荳蔻,茉莉,咖哩,黑胡椒,岩薔薇,檀香,木質皮革琥珀味。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ofild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CarrouseldAliza/ 

Sales locations:
-Mahka store (Sheung Wan)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K11design store @k11 shopping mall
-Kapok @ sun street wanchai
-Kapok @ PMQ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