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私密分享 男生止步│澳洲MOXIE ♡ヾ可愛系蝴蝶結令每月煩惱不現

對女生來說,每個月 Period 那幾天,的確叫人難受,如果遇上香港春夏的潮濕天氣,更是苦不堪言⋯⋯ 所以,簡單小撇步也可能令妳心情有所轉變。

早年,在澳洲讀書的好友從當地買來一盒二盒如糖果般包裝的東東送給姐妹們,尖叫之聲不絕於耳,這些包裝精美的小盒子,不但令人驚喜,更能使人心情愉悅。可惜,一直在港未見蹤影,莫非每月也要她從澳洲直送來港麼!?
不過,最近 BeautySearch 收到好消息,原來 MOXIE 早已襲港,SiS 們現在只需透過 http://www.moxiehk.com/shop/ 便可購買這可愛的小盒子,簡單方便!

究竟 BeautySearch 所說的東東是什麼!? 題目註明『男生止步』,相信大家都猜到吧!MOXIE的產品主要有三款:棉條、棉片及護墊,不過,BeautySearch 不慣使用棉條,所以,今次先分享當中的棉片及護墊。
先來看看粉橙色的小盒子,是超薄舒適衛生護墊,看見盒子上的小蝴蝶結,相信不少女生也禁不住尖叫喔!而這小蝴蝶結,更是澳洲 MOXIE 的特色之一。

而且,MOXIE 裡裡外外都注入了不少蝴蝶結元素,使用起來,心情也份外愉悅,令每月煩惱不現!
護墊長度為 16CM,屬加長超薄設計,每盒 24片 (HK$36/盒)。
產品備有吸收防漏底層,以及加長超薄設計,讓肌膚每天也能保持潔淨清爽感覺。可愛的蝴蝶結壓紋面層、防漏邊設計,以及持久黏貼,不易移位特質,讓妳每天安心使用。

BeautySearch 習慣於 Period 前後,流量較少的日子使用。
澳洲 MOXIE 最大特色之一,是大部份產品均附有精美鐵盒。
鐵盒設計可愛精巧,可循環使用,擺放數片護墊,如此美觀實用,無論放在家中或外帶出去都非常合適。
粉紅色是女生們最愛的顏色,最常用的日舒適超薄日用護翼,選用了粉紅色作主調,份外可愛!
23CM 長度的舒適超薄日用護翼,每盒 12片 (HK$38/盒)。
產品觸感柔軟,設有防漏底層、蝴蝶壓紋面層及防漏邊,有護翼及黏貼效能強,減低因來不及吸收而導致向兩邊滲漏的機會,並藉著底部的黏貼作用,把位置固定於內褲上,防止移位。

吸收度強,可吸收本身重量44倍的水分。適合一般流量的日子使用。吸收力還算快速,超薄透氣,柔軟舒適。
盒內附贈的小鐵盒以粉紅色作主調,感覺有點像糖果盒呢!作為隨身用就更適合。
纖巧超特長夜用護翼,則用上 Tiffany Blue 作主調,同樣是女生喜愛的色調。
纖巧超特長夜用護翼 32CM 長,每盒10片 (HK$38/盒)。

產品同樣備有防漏底層、蝴蝶壓紋面層及防漏邊,護翼使黏貼效能更強。吸收度相當強,同樣可吸收本身重量44倍的水分。特長護翼設計,適合流量較多的日子或晚上使用。
雖然此產品未有精美小鐵盒附送,不過,外盒卻以抽屜式設計,既精緻又方便使用。
當然, BeautySearch 最喜歡的還是那精美小鐵盒,平時在公眾場所取出衛生用品時,總是尷尷尬尬怕被旁人發現,如今有這可愛小鐵盒,又何需理會旁人的目光呢!

MOXIE 產品不含任何有害物質,無化學添加 無香料及染料,無熒光劑,避免吸收過量有害物質;同時透氣度高,吸收度強,讓每月不方便的日子肌膚也不會感到侷促不自在,全日清爽舒適。

參考資料:
http://www.moxiehk.com/shop/
https://m.facebook.com/moxi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