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打造春夏啞致妝感 .。₀:✿ RMK 高效防晒專業底妝產品

雖說香港是石屎森林,但踏入春天,說到景色,處處百花盛開,爭奇鬥豔,春意盎然;可惜天空卻又經常灰灰沉沉的,忽冷忽熱,潮濕悶人,相比女士們的情緒,更為深不可測。

正正因為氣候忽冷忽熱,潮濕悶人,肌膚的狀態容易不穩,除了要在護膚品方面下一點功夫,還可在妝品上加一點心思喔!
踏入 3月,RMK 為紀念 20 周年,一系列底妝產品以簡約、精緻的包裝設計推出市場,當中更有 3 款全新研發底霜新品,妝效貼服自然,清涼順滑質感,更有效抑制皮脂分泌,防曬度數高達 SPF50+PA+++,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助你締造自然明澄素肌。
而今次,BeautySearch 有幸試用當中的 Long Lasting UV長效防曬底霜及UV Liquid Foundation 防曬水漾粉底液。
Long Lasting UV長效防曬底霜
30ml SPF45 PA++++ HK$320
產品蘊含迷迭香精華,有效收緊毛孔,締造如嬰兒般柔滑肌膚;同時配合保濕成份酸橙果皮精華及山桑子精華,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水份,令肌膚每吋細胞圓潤飽滿,由內至外散發水漾光澤感,不黏不稠實現細緻平滑肌膚;最重要是具有高防曬度 SPF45 PA++++,可強效阻隔紫外線。
呈白色奶狀,質地水漾,不黏不稠,觸感清爽而不膩。
締造透薄持久自然底妝,底霜絕不可少,踏入春夏,最重要的護膚步驟莫過於防曬。一支具防曬功效的底霜,在春夏季節使用尤其合適,可省卻塗防曬霜的步驟,減輕肌膚的負擔,同時令焗促、悶熱感覺消散。使用前,只需先把底霜搖勻便可。
塗沫「長效防曬底霜」後,觸感清涼,而且沒有泛白現象,絕不影響粉底妝效,質地不黏不笠,強效防汗水之餘,亦絕不會泛油而脫妝,十分適合香港的春夏季節使用,加上擁有高防曬系數,可強效阻隔紫外線,肌膚得到保護,就算踏入盛夏也無懼陽光的威力。
UV Liquid Foundation 防曬水漾粉底液
全 7 色 30ml SPF50+ PA+++ HK$380
底霜後,當然要配合粉底液使用。「防曬水漾粉底液」共有 7種顏色選擇,而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當中的 201色。色調偏白,並透出淡淡粉紅,令膚色更健康。
BeautySearch 往日使用的 RMK 粉底液是以玻璃容器盛載的,而今次的產品,以膠樽容器,使用時更覺輕巧。
質感水漾、透薄,而且非常易推,瞬間融合,緊貼肌膚。

成份中蘊含巴西鼠尾草精華能給予肌膚透明感,增加血液循環;同時具抗炎、抗氧化作用。有效收緊毛孔的迷迭香精華,配合滋潤肌膚的乳木果油,為肌膚全日保持水漾滋潤狀態。最強效的是防曬系數高達 SPF50+ PA+++,就算盛夏猛烈的陽來臨,也足以應付。
使用前,別忘了先把粉底液搖勻。
香港的春夏季節,既潮濕又黏笠,所以,使用水漾、透薄的「防曬水漾粉底液」時,BeautySearch 喜歡以濕粉掃配合使用,令妝效更貼薄,輕盈如無物般,締造零負擔的底妝效果。配合 Lasting Film 粉底配方,瞬間於臉上形成透明薄膜。
底妝雖然透薄,卻能有效均勻膚色,並修飾臉上的小瑕疵,柔滑啞致妝感猶如無物,堪稱『偽素顏』!
使用時,只需約 1毫子硬幣大小便足夠全面使用,如果臉上有較明顯的瑕疵,如黑眼圈及粒粒等,只需在瑕疵位置多塗一層粉底,無需使用遮瑕膏,便能令肌膚展現完美無瑕。
RMK 這兩款底妝產品,不但清爽水潤,而且具有高效的防曬系數,保護肌膚,阻隔紫外線的傷害,而且妝效持久,長時間保護肌膚免受冷氣而變得乾燥,保持淡雅妝容。


參考資料:

RMK 專門店:銅鑼灣時代廣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RMK 專櫃: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FACESSS、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一田百貨(沙田)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
website:http://www.rmk.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