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難忘炭燒滋味 ❣ Cafe 2 Oyster n Grill 

好一段日子沒有踏足西環一帶了,今次,遠道而來是為了看表演...  想信大家身邊總有一些吃得辣的朋友,當 BeautySearch 喚著要喝水時,他們卻無動於衷,猶如無物。
所以,早前友人找來位於西環一家餐廳《Cafe 2 Oyster n Grill》,這兒提供一款名叫「魔鬼雞翼」引來不少好辣之人前來挑戰,而今次我就是陪伴身邊兩名『辣妹』前來!
餐廳的環境蠻不錯,用上 BeautySearch 最愛的紅磚牆作主調,樓底相當高,搭配昏黃淡雅的燈光,整體感覺寬敞舒適,在這兒用餐令人感覺閒息自在。

雖然餐廳名字為《Cafe 2 Oyster n Grill》,但我卻發現這兒有很多酒,而且環境感覺亦似乎非暴力適合與好友相聚,小酌幾杯呢!
當然,除了「魔鬼雞翼」,這兒還有不少選擇。看她們挑戰前,觀戰的我還是先來點選食物。
平常只喝檸茶檸水,似乎有點悶,在悶熱的季節,還是先來一杯消暑特飲,我揀選了一杯特飲「Mixed Fruit Iced Tea」HK$52。

味道不錯,不會太甜,而且注入了多款生果,加添口感,好 Fresh 的味道。
 
周打魚湯喝的不少,周打蠔肉湯」HK$58 還是第一次,色澤帶點青青綠綠的湯身,第一眼看上去,感覺不太吸引。
 不過飲落鮮味濃郁,相當味美。最驚喜的是湯內真的有原隻蠔,令口感大增。
頭盤先來一客「軟殼蟹金柚沙律」HK$95,甫上桌,便看到大大隻的軟殼蟹放在沙律上,相當吸睛,而且份量也不少,幾乎可作主菜吃呢!

軟殼蟹香脆易咬,脆漿不屬過厚,伴上酸酸甜甜的金柚醬汁,以及新鮮爽脆的沙律菜,十分開胃。
 
很久沒有吃鵝肝了,看見「香煎法國Rouige鵝肝多士配黑車厘子醬汁」HK$118,尤其 Rouige是 BeautySearch 最愛吃的鵝肝品牌。

鵝肝超肥美,入口即化,雖然家中購買的是同一品牌,但總是煎不出這種效果...... 再搭配上香脆的多士,既能提升口感,同時亦可減輕鵝肝的肥膩感。伴上黑車厘子醬汁,及一粒大大粒的梅子,令味道更清新。
 
主角「魔鬼雞翼」HK$98 終於出場,雞翼的造型看似雞膇,原來是雞翼已經拆骨,並弄成塊狀,所以進食時非常容易。

原來店子還設有挑戰魔鬼雞翼遊戲。

BeautySearch 怕辣,當然不敢挑戰。吃得辣的你,如能在 5分鐘內 KO 5隻超辣的魔鬼雞翼,除了雞翼免費外,還可以得到$500餐券。聽說醬汁真的非常辣,雖然剛吃進口時沒有太大的感覺,但辣道就漸漸回湧,甚至蔓延到胃部,看到友人吃完雙眼即時水汪汪的,便可想像到有多辣喔!
 
還是芝士才是 BeautySearch 的最愛,今次的芝士配搭是「芝士煙肉焗蠔」HK$58/
大大隻的蠔,十分肥美,當中還保留了適度的水份,當然,最味美的是搭配了焗得金黃的芝士煙肉表層,令蠔身咬落更香口、更滋味。
吃了不少小吃,主菜終於上桌。

我們點選了「炭燒海鮮拼盤」HK$288,這拼盤集合了數款海鮮,分別是:開邊燒的老虎蝦,肉質爽口彈牙,蝦味濃郁,加上炭燒的微濃氣味,份外滋味;來自加拿大的翡翠螺,帶有點點海水鮮味,口感爽脆;而加拿大的帶子,經香煎後十分香口,入口時鮮嫩香軟;還有原隻深海魷魚,燒得剛剛好,十分煙韌,易於咀嚼。海中四寶,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最後登場的,亦是 BeautySearch 最愛的「炭燒加拿大牛仔骨」HK$448/ 40oz。上桌時,牛仔骨已切成小塊,方便進食。

牛仔骨的外層燒得微焦,香噴噴,十分香口,而牛仔骨的內層呈粉嫩的紅色,相當迷人,肉質非常鮮嫩、多汁,富濃濃的牛肉味,越吃越味美!


Cafe 2 Oyster n Grill 
西環皇后大道西371號地下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