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呵護身體每寸肌膚 ✧ 潔淨柔嫩迎盛夏 .。₀:❁ Kiehl's 溫和身體磨砂霜 + 豐潤保濕手霜

BeautySearch 曾被揶揄為『千手觀音』,當然不是指我有慈悲法相、菩薩心腸,我自問還未到此境界!只是 BeautySearch 太愛塗 Handcream,更愛購買不同氣味的 Handcream,巔峰時期,大大小小,不同品牌,不同香味的 Handcream 超過 100支......『千手觀音』並非浪得虛名。
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 Kiehl's 送來的新品,當中除了「溫和身體磨砂霜」還包括「豐潤保濕手霜」。
Kiehl's 經典產品中,備有一款高效能潤手霜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而全新豐潤保濕手霜 (Rickly Hydrating Hand Cream) 受經典產品啟發靈感研製而成,豐潤保濕手霜備有三款香味,除了兩款大路的香味 - 西柚 (Grapefruit) 及薰衣草 (Lavender) 外,最特別是有芫荽 (Coriander) 香味。

關注日本潮流的都會發現近期掀起芫荽熱,沒想到連手霜也注入芫荽氣息,而且出奇地香甜氣味十分討好。
各款豐潤保濕手霜的配方中,均蘊含乳木果,防止肌膚水份流失,令手部回復柔軟;並具強效抗氧化及護膚功效見稱的維他命E,能發揮全日保濕功效,讓肌膚感覺水潤柔滑。
產品以牙膏唧裝設計,樽蓋一推便開,輕啪關閉,非常方便,亦不怕塗抹手霜後弄髒樽蓋。
BeautySearch 本身也十分喜愛薰衣草的香氣,感覺天然,更可紓緩精神緊張,令人心情放鬆,尤其 BeautySearch 經常乏眠,塗抹薰衣草香氣的 Hand Cream,就更易令人入睡。
柚子  Hand Cream 的果香充滿夏日氣息,氣味清新怡人,在 夏日使用就最適合不過。
BeautySearch 雖然不是好吃芫荽之人,不過,近期芫荽成為城中大熱,吸眼難免提升。從沒想過,芫荽混入手霜中,會如此香甜,氣味十分討好喔!
Kiehl's 豐潤保濕手霜不但散發出淡淡怡人香氣,而且質地豐盈軟,塗抹於手上,只需加以按摩,便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不帶黏膩感覺。

用後雙手倍感滋潤柔軟,既能為雙手補充水份,亦能撫平手部細紋,軟化肌膚。持久使用,雙手定必更見細滑,想必身邊人定能體會什麼是「滑不留手」。
Kiehl's 的溫和身體磨砂霜 (Gently Exfoliating Body Scrub) 同樣備有西柚、薰衣草及芫荽 3 款香味。
磨砂霜大大罐的,每盒有 250ml 之多,初次開啟時,的確要花點力,BeautySearch 還需用上橡皮圈這小點子協助,好不容易,才把這罐子打開呢!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白色保護膜,大大減低倒翻的機會。

磨砂霜配方蘊含洋甘菊精華、蘆薈、杏仁磨砂粒子和多種潤膚成份,具軟化、舒緩和鎮靜肌膚的功效,有助柔滑肌膚,令肌膚如絲般柔嫩細緻,為滋潤步驟作好準備。
薰衣草香氣的「溫和身體磨砂霜」呈淡淡紫色,散發著令人心情放鬆的怡人香氣。
西柚果香的「溫和身體磨砂霜」呈淡淡橙色,清新的西柚香氣,使用後叫人精神爽利
清新中帶點香甜的芫荽「溫和身體磨砂霜」,呈淡淡綠色,用後令滿室充滿甜蜜溫馨感覺。
每款「溫和身體磨砂霜」都蘊含杏仁磨砂粒子,令肌膚回復潔淨柔嫩。
使用時,只需取出所需磨砂霜份量,沾濕雙手並以打圈方式慢慢按摩作深層清潔,最後以清水徹底洗乾淨便可。
適用於身體各個部位,特別是角質層較厚的背脊、膝蓋、手肘等位置,BeautySearch 的背部最易長粒粒,踏入春季,當然要勤力一點替身體進行磨砂,去除肌膚角質,掃走暗啞,為肌膚作好準備,迎接盛夏的熱褲、小背心!
Kiehl's Gently Exfoliating Body Scrub
溫和身體磨砂霜  (HK$265/ 250ml)

Kiehl's Rickly Hydrating Hand Cream
豐潤保濕手霜 (HK$140/ 75ml)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