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可愛的滋味 Kim's Spoon 弘大至熱選

天氣越來越熱,近期,少了吃韓式料理,或許因為,韓式料理與辣之間,在 BeautySearch 心中,早已畫上『等號』,所以,在炎熱的天氣下,更不會想起吃韓食。
朋友突然想來一個短線個人遊,於是,早前便陪同她來到荃灣南豐中心查詢相關旅遊資料,拿著大大疊的旅遊資料,我們決定先找個地方坐下來,邊看邊吃飯。

就在這時,我竟發現這兒開了一間韓式餐廳《Kim's Spoon》,感覺蠻不錯。
最吸睛的,還有門前的 MENU,令的連想起可愛的兒童餐。由於 BeautySearch 從沒機會品嚐兒童餐,心血來潮,便拉著朋友陪我嚐嚐。
這兒的裝修簡約,用色卻相當大膽,灰、黑、橙色,撞出不一樣的格調,搭配淺色餐桌、椅子,感覺和諧舒適。

店內設有一張長長的高桌,似是大伙兒相聚的落腳好聚點,靠窗位置,就主要擺放了二人及四人桌,大小聚會,同樣方便。
每張桌上,均擺放了一碗泡菜,果然是一間韓式餐廳。
「Kim's Spoon 弘大至熱選」 HK$288 是整套上桌的,廚師需要花點時間整理,如點選這套餐,必需耐心一點,等候片刻。
用上心型小碗盛載的,是「甜辣炸雞」,外型有點像咕嚕肉,細細件,比平常吃的韓式炸雞細,易入口,加上甜辣辣的,令人越吃越開胃。
可愛的公仔,眉粗粗,甚有氣勢。其實是「芝士漢堡泡菜炒飯」,平日不太吃辣的 BeautySearch 竟然也吃了近半份量,究竟是這可愛公仔的威力,還是別的原因?

「芝士漢堡泡菜炒飯」旁還伴有忌廉粟米及蔬菜,拌勻同吃,又別有一番滋味。
友人當晚點選了一杯「檸檬西柚梳打」HK$38,是最受歡迎的韓式飲品。
而 BeautySearch 則選了「西柚石榴沙冰」HK$58,原來兩者非常夾,口感清新,味道不錯,絕對是消暑之選。
雖然肉塊的份量不算多,不過「美國肩胛翼板牛肉」的肉質相當嫩滑,牛肉味濃,自家 BBQ,分外香口。
起初還以為這白雪的 Cream 狀東東是甜品,想不到,原來是「忌廉 + 香辣炒年糕」,其實,還可選擇「忌廉 + 卡邦尼炒年糕 」,但由於點菜的是她,一不留神,已被辣佔據了......

幸好,加了忌廉在面層的香辣炒年糕,多了幾分甜,所以,BeautySearch 也能淺嚐了幾口。

Kim's Spoon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64-298號南豐中心232C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