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尋覓童真『跳飛機』 ヾ(o´∀`o)ノ元朗小寶當家

活於科技發達的年代,現今的小孩,童年的玩兒多半也是手機、電玩,全是虛擬世界的玩物,感覺有點疏離;與 BeautySearch 的童年大不同,兒時的我,大部分的玩樂時光,也是與哥哥姐姐或朋友待在公園嬉戲,大伙兒的歡笑聲勝於電子音樂。
往昔公園裡的玩意,設計雖然簡單,卻能令當時的我玩得樂而忘返,當中有一款,就算在家中也能自製自娛的,便是『跳飛機』。早前,途經元朗,無意間發現,一間小店的招牌竟然用上『跳飛機』的造型,那刻,童年的快樂時光不禁湧現,雙足,亦不由自主的往這《小寶當家》去!
 
 

 
 
原來,不止店子的招牌充滿童心童意,店內的設計更像小小的樂園,尤其牆身的壁畫,令人置身於樂園裡,充滿熱鬧歡愉的感覺,店子雖小,但也不泛可愛的小擺設,連坐椅也有可愛的貓貓造型,步進店內,猶如走入童夢,令人不禁想起許多童年時快樂的回憶。
 
這店以甜品小吃為主,而且,同樣充滿夢幻感覺。
 
 
 先來 BeautySearch 揀選的「北海道 3.6 綿花糖牛奶系列 ~ 夢幻星球」HK$36,上層是雪白細滑的忌廉,上面還舖滿了很多小顆粒,是孩童時最喜愛的綿花糖,下層是浪費的紫色,亦是 BeautySearch 最喜愛的顏色,味道,當然也是我喜愛的紫薯味。紫薯搭配北海道 3.6 牛奶,令原本稠身的紫薯添上幾分細滑,雖然,紫薯的濃郁味略減了,但與奶香非常夾,就算整杯喝完也不會有過於飽濟感覺,蠻不錯喔!
 
友人則點選了「爆炸乳酪燕麥雪糕 ~ 世外桃源」 HK$68,吸睛度相當高,除了上層看見小小的雪糕球及多款生果外,細看下,原來廚師是很細心地一層一層地把食材放下的,最底層是燕麥,好讓燕麥有足夠的時間吸收水分而變得稔身,中層的乳酪同時搭配了不少生果,令杯身看上去也非常豐富,而且還混入了點點爆炸糖,吃時,多了一份難以估計的驚喜。
 
我們還點選了一客「香脆芝士餅卷」HK$36,除了芝士,還可自選搭配的餡料,最後,我們揀選了孜然雞柳。甫上桌,孜然香料的味道已相當惹味,沒想到,原來芝士與孜然的味道相當夾,雖然同屬濃郁,吃時又不會搶走對方特有的味道,反而令味道更添層次。

餅卷口感有點像手抓餅,酥脆味美,又富口感,搭配半溶的芝士及香口的孜然雞柳,相當味美,整體口感又不會太漏,值得推介!


小寶當家 (元朗)
元朗建業街88號仁義大廈地下C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