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EVENT】陳煒 X Nutzen 健康新煮意 傳媒體驗日

香港人工作忙碌,食無定時,運動的時間又少,因此,健康飲食對身體最為重要。近年來,追求健康飲食的港人越來越多,當中最普遍的便是選擇三低食物,低糖、低鹽、低油是最基本的飲食健康元素,但是,煮食時減糖、減鹽還算易於控制,但減油似乎有點難道,油份不足,烹煮時可能會把食物弄焦,對身體同樣有害喔!

不過,大家可知道,其實坊間早已推出一些健康新煮意廚,連油也不需要也能輕易煮出健康美食。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 Nutzen 於一田舉辦的【陳煒 X Nutzen 健康新煮意 傳媒體驗日】 ,大會當日還邀請了廚藝精湛的陳煒小姐出席。
即場透過 Nutzen 的 NAF38 輕觸式熱流鍋製作了炸魚蛋及蒜蓉包,並與在場人士一同分享。
熱流鍋內備高速空氣循環科技,極速的循環熱流使所有食物都能夠持久和均勻地受熱。只需要將材料放到專製的易潔塗層內膽內,無需把食物翻滾,即可做出煎炸食物。熱流鍋有 3.8 L 大容量,當中的易潔塗層內膽易清洗、不粘鍋,具備釉層、易潔塗層和聚熱層三重物料,能做出如 Pizza 、燒烤骨和德國豬手等食物之餘,亦可以輕鬆清理熱流鍋。確實既健康又方便! 

不過,由於現場反應太熱烈了,BeautySearch 未有機會品嚐有關食物的味道。
幸好的是,當日還有第二代晶鑽杯 SCU28 的示範。這晶鑽杯用途也相當廣泛,可以碎冰、攪拌、煲粥、中西湯、豆漿及養生糊,多重功能選擇。
 
在炎炎夏日,大會悉心安排即場製作芒果沙冰,可以品嚐一杯果沙冰,的確份外透心涼,而且,還可感受到由第二代晶鑽杯製作出來的沙冰,原來相當細滑。
如此細滑冰凍的芒果沙冰,還有星級代言人陳煒親自派發,在場人士反應當然熱烈。
晶鑽杯更設有加熱破壁技術,就算要打造熱烘烘的細滑芝麻湖,同樣輕鬆無難度。
晶鑽杯內還附有一本食譜,大家就可以輕輕鬆鬆炮製出各式各樣的養生美顏飲品。要成為入廚大師傅,當然輕易而舉。  
最後,少不了當然要同這位星級代言人來張合照啦!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nutzen.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utzenGermany/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