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炎夏中 ₀: Jane Clare 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 ˚。◐帶來全面保濕淨化

又是介紹香港製造的時間,早前,BeautySearch 曾推介過 Jane Clare 的產品,不知大家可有  體驗當中的《美麗旅程套裝》 ?

BeautySearch 身邊有不朋友試用過都贊不絕口,而最近,Jane Clare 又推出全新產品 - 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 (Grapefruit Seed Moisturizing Calming Mask),作為『面膜控』BeautySearch當然不會錯過。
在炎炎的夏日裡,相信,大家都會像 BeautySearch 那樣,爭取待在冷氣地方的機會,好好享受涼浸浸的感覺。尤其回到家中,第一時間開動冷氣更已成為習慣。在這種天氣下,冷氣的確是令人身心涼快的泉源,但同時,待在冷氣地方過久,同樣會令肌膚水份抽乾,令肌膚油脂分泌加劇。
Jane Clare 的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能有效潔淨肌膚,為肌膚即時充電。

成份中蘊含西柚籽精華、黃蓮、蘆薈、維生素B5、銀杏、維生素E等,具抗敏、保濕、抗氧化功效。
稟承 Jane Clare 產品的天然中藥成份,Jane Clare 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無添加化學防腐劑, 而且通過多項品質測試,絕對安全可靠。 
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採用備長炭的黑面膜,有效深層淨化毛孔,去除面上多餘角質層,同時加快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
質感柔軟,厚薄適中,不易撕破,而且剪裁貼服自然。

潔面及爽膚,把面膜敷上約二十分鐘,取下面膜後,把臉上剩餘的精華加以按全,直至精華完全被肌膚吸收。
一盒有四片,BeautySearch 每星期使用二次,兩星期便 KO 了一盒,用後肌膚不但變得水潤亮澤,連泛油問題也有所改善,感覺舒緩不刺激,連敏感肌人士都適合使用。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