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唔想雙眼失去靈魂 ˚。✰ Skincode 多元賦活肌密眼霜 ✧ 打造出閃亮動人眼眸

近日 BeautySearch 的工作都是長期對著電腦的,回到家中,當然少不了瀏覽一下網上社交平台,出下 Blog文,不知不覺,每天對著電腦及手機的時間超過十小時,除了覺得雙眼疲倦外,更覺雙目無神,黑眼圈更越來越黑,靈魂之窗早已失去靈魂……

加上近日天氣太炎熱了,為了獲得涼快的感覺,BeautySearch 持續待在有冷氣的地方,加上晚上全天侯的冷氣環境,不知不覺間已抽走了大量肌膚水份,變得乾乾的,或許因為這樣,BeautySearch 的臉部肌膚也變得乾燥起來,早前更發現,BeautySearch 眼周的眼紋亦越來越明顯,除了要敷 mask,日常的護理也不可忽視!
早前 BeautySearch 曾使用過 Skincode 的 Lifting Moisture Mask (緊緻超潤保濕面膜) 及 24h Cell Energizer Cream (24h 新肌活膚霜) 後,感覺皮膚真的比以前更滑嫩水亮。

近期Skincode 推出眼部護膚產品 - Skincode Revitalizing Eye Contour Cream (多元賦活肌密眼霜) 正好可以挽救雙眼,尋回我的靈魂。
多元賦活肌密眼霜主要成份包括:酵母葡聚多醣體、咖啡因、七葉樹籽萃取物、植物亮彩混合物。

能有效紓緩眼周肌膚暗沉,及眼睛浮腫現象。同時緊實眼周肌膚,撫平細紋,打亮脆弱的眼睛肌膚,消除疲勞,睛瑩亮眼,展現閃閃動人的吸睛光采。
打開白色瓶蓋,內裡還有白色保護小蓋緊緊覆蓋瓶口,十分衛生。
產品呈乳白色霜狀,不屬稠身,而且觸感細滑,十分易推。
Skincode Essentials 系列不單是蘊含專利活性成份酵母葡聚多糖體 (CM-Glucan) ,有效加強肌膚自禦機能,而且抱著保護生態平衡,連最敏感的肌膚亦可放心使用。

使用時,只需約一粒黃豆份量的眼霜,輕印於眼周,並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增加眼周血液循環的同時,亦有助吸收。
用了兩星期,黑眼圈有減淡跡象,眼部浮腫的問題亦有所改善,雙眼更見精靈,更有神采。BeautySearch 的眼紋較深,暫時未有明顯的改善,不過,眼周的細紋就有明顯改善,相信持續使用,眼紋將有所改善。
Skincode Revitalizing Eye Contour Cream
多元賦活肌密眼霜
HK$528


參考資料:
https://www.skincode-hk.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