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展現 BeautySearch 百變一面 ││ 2017第25屆香港眼鏡展

原來 BeautySearch 也有百變的一面,真的從沒想過簡簡單單的一副眼鏡竟可有大不同的感覺!
除了時裝,其實穿戴在身上的還有很多時尚元素隨著潮流不斷在變,早前 BeautySearch 便率先參觀了 2017 第25屆香港眼鏡展的展覽場地,欣賞最新最潮的眼鏡潮流動向。
近年,很多眼鏡用家都喜歡選用全視線® 鏡片,因為此類鏡片在室內完全清晰透明,在戶外則能隨環境光線調節鏡片顏色深度,而今次,BeautySearch 在展覽中接觸到來自瑞士的科技與時尚,鏡片可以在一秒內由透明平光鏡變成太陽眼鏡,轉色速度快、靚、正!更勝全視線® 鏡片。

SHUTOO GAVAZZI (1C-G16)

韓流襲港,由韓國巨星 Jessica 創立的品牌 - BLANC & ECLARE,設計富有星味,更適合東方女生的面型。

BLANC & ECLARE (GH-D06)

 
Chang's Optical 匯聚了亞洲多個人氣品牌,包括:Four Nines、ic! berlin、DITA、MASSADA、ONONO、THOM BROWNE... 等,深受名人名星歡迎。

Chang's Optical
 
港人創意無限,來自本地設計師 Kevin Ching 的眼鏡,獨具個人風格,展現最時尚創作一面。

WING FUNG (BIG HORN)

View my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uNNXu2Hqc&feature=youtu.be


2017第25屆香港眼鏡展
日期︰08-10/11/2017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