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把握入秋季節 .。₀:✿ Clinelle WHITENup 打造亮白凝肌

對於懂得愛惜肌膚一族,當然懂得防曬之道,但為何肌膚也難達至淨白無瑕?因為,無論室內還是室外,紫外線的威力也實在太強了,皮膚為了保護自己,會產生自我防禦機制,進而刺激基底層的黑色素母細胞生成黑色素,也因此令我們的膚色變黑。

所以,要達至美白的最佳效果,單靠防曬是不足夠的,因為肌膚細胞的防禦機制會產生黑色素,最有效的當然是抑制黑色素的活性,減少黑色素形成,便能達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醫學美容品牌 Clinelle Whitenup 皇牌亮白保濕系列,就是為追求肌膚淨白透亮而設,全系列包括:

Whitening Cleanser 亮白保濕潔膚凝露 (HK$159/100ml)
Whitening Toner 亮白保濕爽膚液 (HK$189/ 120ml)
Whitening Day Cream SPF20 亮白防曬日霜SPF20 (HK$199/ 40ml)
Whitening Night Cream 亮白修護晚霜 (HK$289/ 40g)
Whitening Serum 無瑕美白緊緻精華 (HK$299/ 20ml)
Whitening Spot Corrector Essence 淡班祛印美白精華 (HK$HK$199/ 15ml)
產品蘊含日本紫米精華,具有修護和亮白功效,結合公認的亮白成份維他命 C 後,令美白力量加倍提升,淡化色素及色斑。

精華亦能提升肌膚的柔滑度,以及延緩幼紋、皺紋及松弛的形成。水解大溪地黑珍珠取自法屬波利尼西亞的環礁湖,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及自然亮白肌膚。配合水解科技,令黑珍珠的微細分子能滲透至肌膚深層,抑壓黑色素形成及細緻皮膚更生過程。其中含雛菊精華,強化肌膚抵禦力,令美白效果更持久!

而今次,BeautySearch 就試用了當中的 Whitening Cleanser 亮白保濕潔膚凝露、Whitening Toner 亮白保濕爽膚液及 Whitening Night Cream 亮白修護晚霜。
先由潔面開始,看看 Whitening Cleanser 亮白保濕潔膚凝露 (HK$159/ 100ml)。
 
產品蘊含紫米精華及維他命C,有效亮白及緊 緻肌膚,抗衰老以防止皺紋及幼紋產生;皺菊精華能預防黑色素形成,研究證實可於 14 天內亮白肌膚。還有水解珍珠及乳酸能平滑水嫩肌膚 ,滋養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生。
潔膚凝露 Gel狀質地相當清爽,加水後易起泡,泡沫量更比想像中多,泡泡溫和地潔淨毛孔,能輕易帶走臉上污垢、油脂及殘餘物,讓肌膚潔淨,不會有繃緊的感覺。 
亮白保濕潔膚凝露為肌膚帶來清潔、保濕及亮白體驗,用後令肌膚保持清爽潔淨、水凝幼嫩,並散發著亮麗光澤,同時,亦令續後使用的護膚品,更易吸收。
潔面後,唔想肌膚水份流失,必需第一時間用上保濕 Toner,令鎖住臉上肌膚水份。因此,使用亮白保濕潔膚凝露潔面後,便需用上 Whitening Toner 亮白保濕爽膚液,讓肌膚舒緩、保濕及亮白。
爽膚液蘊含保濕成份,能使肌底細胞組織更易吸收續後使用的護膚產品營養,為肌膚作好準備,打造出水嫩亮白肌。  

成份中的紫米精華及玫瑰葉油,能亮白及均勻膚色,同時緊緻肌膚,抗衰老以防止皺紋及幼紋產生;皺菊精華,則能預防黑色素的形成,據研究證實可於 14天內亮白肌膚;還有水解珍珠及乳酸,能平滑水嫩肌膚,滋養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生。 
噴咀式設計,只需輕輕一按便可,使用更方便。
透明液態,散發出淡淡的花香氣息。質地水凝,帶來清爽不黏笠的水潤感覺。
使用時,只需把亮白保濕爽膚液均勻噴於全面及頸部,然後用手輕拍數下,令肌膚更易吸收。

爽膚液的滲透力相當高,噴後快速被肌膚吸收,在乾燥的初秋季節使用,肌膚明顯即時添加水潤亮澤,續後使用的護養產品更易滲透及吸收,感覺水潤。
入秋後,肌膚明顯變得缺水、乾燥,為了讓早上更易上妝,晚間的修護最為重要,Whitening Night Cream 亮白修護晚霜可襯晚間的修護時機,減慢黑色素形成,亮白並修復肌膚,為肌膚注入能量,使肌膚健康潤澤。 
 
產品同樣蘊含紫米精華及玫瑰葉油,能亮白及均勻膚色,同時緊緻肌膚,抗衰老以防止皺紋及幼紋產生。還有皺菊精華能預防黑色素形成;水解珍珠平滑水嫩肌膚,滋養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生。  

並富有乳木果油及甘油硬脂酸,嫩滑肌膚同時,強化肌膚天然屏障,以減低水份流失。 
打開外蓋,瓶內還有白色小蓋,乾淨衛生。
晚霜的質地略帶稠身,觸感豐盈滋潤。
修護晚霜質感柔滑易推開,滲透蠻不錯,輕輕按摩後即被完全吸收,雖然不至於為肌膚帶來黏膩感覺,但始終屬豐盈質感,在臉上難免有點油潤感覺。BeautySearch 一向慣用質地清爽的護膚品,因而難免有點不習慣。


參考資料:

Clinelle 銷售點 : 指定莎莎、屈臣氏、AEON (康山.黃埔店)

Clinelle website : http://www.clinelle.com.hk/
Clinell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linellehongkong/
Clinell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ell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