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改善肌底質素 ✤ 由純天然開始⋆.* Colli-G®全效肌抵丸

大部份女生,都追求白滑嫩肌,為求達至目標,有些女士更會不惜工本,選用昂貴的護膚品來日夜護養肌膚,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否定坊間的護膚產品對肌膚的養護及修復功效,但是為求延緩衰老,要達到最佳效果,有時是需要多方面配合的,所以要靚也要內外兼備。
BeautySearch 有每天喝熱檸檬水的習慣,據說能夠有效改善健康,包括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增強免疫系統功能,還能助幫減重,但是,這樣子足夠嗎?尤其年齡漸長,肌膚的膠元蛋白不斷流失,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一款由藝人呂慧儀小姐代言的 Colli-G® 全效肌抵丸,似乎,對美肌相當有幫助。
Colli-G® 全效肌抵丸的配方天然成份,無西藥或者荷爾蒙激素,除含有天然高濃度的維他命C、E外,豐富的抗氧化成份以及其他天然催化劑,令身體膠原蛋白自生,減少流失,為您打造年輕淨白的肌膚,讓您的護膚程序更添完美,達到美白、補水、抗皺、防敏和提升光澤的效果。
由康衛國際附屬的「美肌工場」專業團隊經多年研發,Colli-G®全效肌抵丸由多種草本精華提煉而成,有助促進膠原蛋白自生及減少流失,由內改善肌膚抵抗力,全面修復歲月痕跡,重點擊退乾紋、暗啞、鬆弛及敏感等4大肌膚問題,12週,達至逆轉肌齡之效,難怪沒會大學測試結果顯示,能多方面改善肌膚素質。
打開瓶蓋,是白白的小膠囊,糅合膠原自生概念和自然科技精髓的全新純天然美肌產品。
只需每天兩粒便可,BeautySearch 喜歡晚間服用。 
可能因為 BeautySearch 本身的膚色已相當白,因而膚色方面未見有顯著的分別,不過,服用兩星期後,BeautySearch 倒覺得睡眠質素有所改變,而且,臉上的細紋淡化了不少,連腦人的毛孔,也收細了不少,肌膚素質大有改善。

參考資料:
萬寧獨家發售
website:http://www.colli-g.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llig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