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感受清新甜美的 High Tea 養護 .。₀:✿ a;t fox 橘皮茶

甜品是不少女生的最愛,對 BeautySearch 而言更是每天不可或缺的美點,每天多一點甜可令心情好轉過來,所以,每次遇上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工作忙透的日子、或是心情低落時,BeautySearch 都愛以甜品來平伏心情,不知不覺,更愛上甜品造型的小點子。
最近,BeautySearch 便收到來自韓國的 a;t fox,當中的面霜便是用上可愛的 Cup Cake 造型作包裝,精緻度高,相當吸睛。
A;tfox 橘皮茶保濕啫喱面霜以環保培養方式種值出來的濟洲柑橘為主要成份,其橘皮比果肉多含 4倍維他命C,對美白肌膚具有極大的幫助,而且能有效對抗皮膚氧化,高度滋潤保濕,呵護乾燥肌膚,使肌膚回復光滑彈力,水嫩亮白。
打開 Cream 狀的可愛瓶蓋,內裡還附有白色小蓋,一點也不馬虎,十分衛生。
產品呈橙黃色啫喱狀,質感帶半透明,水感保濕不黏膩,能快速滲透肌膚,在臉上形成薄薄的鎖水層,同時散發著清新淡香氣味。
A;tfox 橘皮茶保濕啫喱面霜的像真度甚高,捧在手上,仿如手持可愛的 Cup Cake,真想一口咬下喔!

另外還有「紅茶彈力面霜」及「紫蘇葉茶美白面霜」,同樣可愛喔!
同系列還有 A;tfox 橘皮茶舒緩保濕清爽噴霧,非常適合入秋乾燥天氣便用,雖然噴霧沒有面霜那可愛的 Cup Cake 造型作包裝,不過樽身也印有可愛的卡通圖案,充滿少女感覺!

當皮膚感到乾燥時可噴在臉上進行即時補濕,改善肌膚緊崩狀態,感覺清爽不黏笠,配合橘皮茶成分,有助提亮肌膚膚色
噴霧蘊含橘皮提取物,令使用時感受到伴隨著的柑橘清新氣息。原料採用特別的濟州橘皮茶。在濟州島使用環保栽培法產出的柑橘,在太陽下受風吹乾,含健康營養元素。橘皮比果肉多含 4倍以上更豐富的維生素C,具抗氧化;配合橘皮茶成分,有助提亮肌膚膚色,使肌膚嫩透白,對肌膚有卓越的美容功效。
潔面後,或化妝前後,隨時隨地都可以噴灑,直達肌膚底層,感覺清爽不黏笠。能為肌膚帶來薄薄的水潤感,瞬間補水,改善肌膚緊崩狀態,帶來長效水潤零負擔。使肌膚白皙亮澤,清爽水嫩一整日。

踏入初秋,肌膚經常感到乾燥,每當感到肌膚乾燥時,可把 A;tfox 橘皮茶舒緩保濕清爽噴霧噴在臉上進行即時補濕,給乾燥的肌膚增加充足水分,清爽保濕。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