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輕輕鬆鬆去水腫 │Origin Spa 脈絡磁叉開穴面部療程

BeautySearch 很怕照鏡時發自己肥腫難分的包包面,感覺猶如浮屍般,即時不想見人,只想待在家中不見天日!但其實,為免早上起來時出現水腫問題,晚上10時過後,BeautySearch 盡量也不會再喝流質的東東,但是,不知何來的水份,經常令 BeautySearch 水腫起來!
最近,BeautySearch 便來到銅鑼灣渣甸中心體驗了 Origin Spa 的「脈絡磁叉開穴面部療程」。
療程是運用獨特的磁穴經絡按摩棒,配合分筋、理筋、順筋的方法,達至通經活絡、解除肌肉緊張狀態、疏通淋巴阻塞、消除疲勞、去除體內的酸毒物質,更能令血管擴張,加快血液循環,有效活化細胞運行,改善鬆弛及水腫問題,塑造出面部輪廓。

其實,最近 BeautySearch 也多了接觸有關以經絡原理及理論達至美容功效的療程,所以,對於磁穴經絡按摩,BeautySearch 也有點點認識,個人覺得此類療程治療師的經驗及手法最為重要,因為,按錯經絡穴位,可能會有反效果,而且,手法不純熟,亦可能會產生不必要的疼痛喔!




療程前,治療師除了替 BeautySearch 潔面外,還替我針清及修眉,的確是最佳的美容享受。
正式使用磁穴經絡按摩棒前,為減底按摩棒與面部肌膚的直接磨擦,治療師先在我臉上掃上一層 Cream 作保護。

而療程期間,治療師的主要動作均是由下移上,為肌膚帶來提拉作用。力度恰度好處,不會令 BeautySearch 產生痛楚感覺,在肌膚最為脆弱的眼周,治療師亦會微調她的力度,確保不會為眼周肌膚帶來負擔。雖然,治療師說使用磁穴經絡按摩棒後肌膚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但當 BeautySearch 拍照紀錄效果時,卻沒半點泛紅現象,相信早已消散了,亦沒引起肌膚過敏現象。
療程後,BeautySearch 即時看得見面部的浮腫問題消散,黑眼圈也淡化了,雖然沒有化妝,但面上的暗啞驅走了,肌膚重現光澤、紅潤,整個人精神改變了不少呢!
最後,倒模敷個 MASK,讓 BeautySearch 可以好好休息片刻。
當然,水腫問題並不單單留於面部,同時,也會出現在身體各部份,而 BeautySearch 的第二重災區便是雙腿!所以,同日進行「脈絡磁叉開穴面部療程」前,BeautySearch 也體驗了 Origin Spa 的「旋風纖體塑型瘦身療程」,希望能順道纖減一下浮腫肉厚的象腿。
療程前,同樣地治療師在我的大腿上塗抹了一層 CREAM,相信是減低儀器與肌膚的磨擦,同時提供更順滑的環境供儀器滾動。
旋風纖體儀,主要集合紅外線,雙極射頻,負壓吸力以及旋轉扭捏於一身,它通過雙極射頻聯合真空負壓作用選擇性的對于皮膚進行加熱,讓局部溫度達到六七十度,讓脂肪液化,並能引起膠原蛋白增生,結構重組,達致緊膚除皺的作用;同時紅外線有着很強的滲透力和熱刺激,促使毛細血管擴張,加速了血液和淋巴液迴圈,提高細胞的新陳代謝率,有效排走體內毒素及廢物加快脂肪的分解及脂肪自我燃燒的過程再配合旋轉扭捏猶如扭毛巾一樣把液化的脂肪捏出脂肪 細胞之外,通過淋巴排出體外。達到減肥瘦身、收身的效果。
儀器的機頭也不少,可在大腿大範圍地碌下碌下,療程期間會發出溫熱,配合當中的旋轉扭捏,感覺相當舒服,唯碌至大腿內側時,會有點點「冤痛」感覺。
當日 BeautySearch 只試做了大腿位置,短短 10分鐘,除了覺舒服、享受外,大腿位置已有看得出的收緊。效果蠻不錯!
 
還有的是,這裡的環境相當舒適,部份房間更設有獨立私人浴室,做完 Treatment 更可舒舒服服梳洗一番,十分寫意。


如果也想體驗 Origin Spa 療程,就不要錯過,請即預約!

Origin Spa 現特別加推‼️
推凡預約即送你[ 50蚊惠康現金券]再加熱療眼膜 + 份子精華頸膜 + 去紋手膜


參考資料: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17樓全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PA68/

歡迎 inbox 或 whatsapp:6219 8284 或致電:3956 3596 預約 
或Click 入連結預約:https://goo.gl/Xah7x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