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貓!全部都係貓!? Hello Kitty 炎之妥窩心關顧傳遞愛

飼養寵物早已成為港人生活的一部分,越來越多港人飼養寵物,甚至把他們視為『子女』,BeautySearch 也是一名狗奴才喔!

不過,就算沒有飼養寵物,但印有動物或動物造型的產品,在市場上往往更受歡迎,BeautySearch 曾任職某家零售店,便是經常以城中大熱的貓貓作招徠,早前,BeautySearch 更出席了這貓貓的生日活動,雖然這貓貓已四十多歲,但至今依舊可愛,而且大受歡迎,相信不用我多介紹,大家都知這主角是 ~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在市場上的人氣,的確持續高企,而且產品上加了她的 ICON 往往更為吸睛,而且大受歡迎。 除了文具及精品,近年更經常在食物、衣飾、家品等產品出現,而今次,Hello Kitty 更在保健產品亮相。最近,BeautySearch 就試用了 Hello Kitty 炎之妥。
添加了 Hello Kitty 的炎之妥熱灸帶,可愛指數頓時提升。

或許,炎之妥熱灸帶昔日的感覺較適合年長一族,加了  Hello Kitty 造型,就正打動年輕少女心,OL們就算在辦公室使用也不覺土氣喔!
「炎之妥熱灸帶」由日本研發,無藥用成份,採用珍貴的熱礦石,能促進血液循環,舒緩各種炎症腫脹、僵硬、痳痺、退化、疼痛及肌肉酸痛;更能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廢物及毒素,提高帶氧功能,消除疲勞,體力恢復。

在這智能手機普及的年代,大家經常低著頭,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機不離手,有些低頭族甚至會隨行隨玩。加上不少工作也需長時間使用電腦,又或長時間站立,已至肩頸或腰背出現疼痛的問題,「炎之妥熱灸帶」正好為大家解困喔!
熱灸帶上有黑色點點的,是電氣石的所在,使用時,先用濕毛巾輕輕抹濕產品上的黑色功能點 ~ 電氣石,或直接噴灑少許潔淨水於熱灸帶功能點上,然後將熱灸帶功能點一面緊貼於所需部位配戴,再扣上魔術貼便可,簡單方便!
除了原裝的透明密實袋,Hello Kitty 炎之妥熱灸帶更附有可愛的 Hello Kitty 小索袋,十分精美。

由於熱灸帶接觸水份會產生熱感,為免香港的潮濕天氣影響產品,BeautySearch 喜歡每次使用後把熱灸帶先放進透明密實袋,然後再套上Hello Kitty 小索袋,衛生方便又美觀。
雖然聖誕節剛過去,但很快又到情人節,今次不況以 Hello Kitty 炎之妥熱灸帶作禮物, Hello Kitty 的可愛造型不但能俘虜她的芳心。

加上產生熱感,使用熱灸帶後,會有一股暖流滲透患處,溫感散去,繃緊肌肉亦得以放鬆,不會弄髒衣服,又不會散發出難聞的藥味,如此窩心的禮物,定必更能表達你對另一半的貼心關顧喔!

而且更能重複使用超過 300次,隨時隨地舒緩痛楚,感覺猶如一年到晚貼心關顧另一半,真是一份超級體貼的禮物!

(網上參考圖片)

Hello Kitty 炎之妥熱灸帶別注版備有兩款:
除頸痛:原價 HK$329
除膝痛:原價 HK$369



參考資料:
屈臣氏獨家發售
炎之妥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gitor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