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EVENT】she critiques x BIODERMA Beauty Splash水潤透亮工作坊

女士們都想擁有水潤透亮肌膚,所以,秋冬期間會不停為肌膚補水,但其實,女士是水造的,每天喝足夠水的同時,一年四季也需為肌膚帶來無盡的水份喔!而且,肌膚需要的,不止補水,還需注水及鎖水。
最近,BeautySearch 出席了《she critiques x BIODERMA Beauty Splash水潤透亮工作坊! 》,有機認識到法國醫學護膚品牌 BIODERMA 的 Hydrabio 水活保濕系列,而且一次過提供補水、注水及鎖水功效,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說到 BIODERMA,相信大家認識 BIODERMA 的皇牌紅水 (Sensibio H2O 深層卸妝潔膚水),其實 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喔!



而今次,就有機會認識並即場試用 BIODERMA Hydrabio 水活保濕系列產品。Hydrabio 水活保濕系列是專為缺水過敏皮膚調配,雖然,香港的夏天既炎熱又潮濕,但由於長時間逗留在冷氣地方,肌膚水份易被抽乾,所以,Hydrabio 系列產品正好為肌膚保濕。

活動期間,當然不少得 she.com 及 BIODERMA 代表的精彩介紹及分享。要在夏天打造出水潤透亮肌膚,絕無難度!
活動於中環 Soho Yard Gallery 舉行,在這擁有藝術氛圍的環境中,大會還安排了參加者一同體驗 Marble Art 的樂趣


近年,大理石花紋產品大熱,而 Marble Art 這種作畫方法,既簡單,自由性又強,就算連沒半點藝術天份的  BeautySearch,也可以輕易且自由發揮。感覺蠻不錯喔!
活動完結後,大會還安排了數款 BIODERMA Hydrabio 產品讓參加者回家後慢慢試呢!

當中包括:
§ BIODERMA Hydrabio Serum 激活水循環精華 (HK$335/ 40ml)
§ BIODERMA Hydrabio H2O 保濕卸妝潔膚水 (HK$188/ 250ml)
§ BIODERMA Hydrabio Gel Crème 水活透亮保濕日霜 (HK$290/ 40ml)
BIODERMA Hydrabio Serum 激活水循環精華
首個能激發自我增生水份的精華素,蘊含專利配方Aquagenium®,有效刺激皮膚天然「水瑩管道」生長,帶動每秒 30億水份粒子至每個肌膚細胞,提升細胞間的水份循環為肌膚供水。

D.A.F.配方提升肌膚抵禦能力,時刻為肌膚帶來清爽保濕及柔滑細嫩的感覺。
皮膚缺水,容易令膚質變得繃緊、粗糙及暗啞。BIODERMA 應用諾貝爾得獎研究,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專利保濕配方Aquagenium®,增加皮膚天然「水瑩管道」,促進水分循環,從源頭改善乾涸,還原水凝透亮。
產品呈透明啫喱狀,質感輕盈清爽,一點也不黏笠,而且極易被皮膚吸收,只需輕輕推開並加以按摩,即能滲透到皮膚。

兩下,已足夠全面使用。用後肌膚倍感水潤,連臉上腦人的乾紋也即時淡化呢!肌膚水嫩而不油膩。
BIODERMA Hydrabio Gel Crème 水活透亮保濕日霜
同樣擁有專利配方 Aquagenium® 增加皮膚天然「水瑩管道」生長,提升自我保濕能力,從源頭改善乾涸,還原水凝透亮。以及專利 D.A.F,增強皮膚抵禦力,免受外來刺激。

配合升級透亮保濕配方,具長效滋潤及補濕功效,令皮膚更亮澤;蘊含維他命E及維他命PP成份,高效抗氧、防敏。 

產品呈乳白色,Lotion 質地,觸感輕爽柔滑,親膚又水潤,不油不膩,有效滋潤及亮澤皮膚,同時撫平臉上粗糙乾紋,改善暗啞膚色。又不會引起肌膚敏感。
BIODERMA 創新皮膚生物學技術,研製 Micelle潔膚配方,含水溶分子溶解表面油脂污垢,配合油溶分子吸走毛孔殘留物,內外徹底潔淨皮膚。其仿生物活性成份,與皮膚細胞膜的磷脂結構一致,能重建皮膚天然皮脂膜。配合專利保濕配方 Aquagenium®,針對缺水皮膚。

BIODERMA Hydrabio H2O 保濕卸妝潔膚水一抹卸淨,同步潔膚護膚,潔淨功效媲美紅水的同時,更可重新建立肌膚自我補水。
夏天快到,美白防曬以外,也不能忽視肌膚的保濕,皆因我們長期待在冷氣地方,肌膚水份易被抽乾,肌膚水份流失,容易變得乾燥、緊。長期缺水,肌膚不僅會顯得粗糙、失去光澤,還會引起敏感發癢現象,如不改善肌乾燥問題,還會令肌膚鬆弛,加速老化!

BIODERMA Hydrabio 系列以專利保濕配方Aquagenium®,增加皮膚天然「水瑩管道」,促進水份循環,自我補充水份,從源頭改善乾涸,還原水凝透亮。不停為肌膚補水、注水及鎖水。



參考資料:

she critiques reviews
Hydrobio Serumhttps://critiques.she.com/product/info/hydrabio-serum/9006 

Hydrabio Gel Crèmehttps://critiques.she.com/product/info/hydrabio-gel-creme/35411
Hydrabio H2O:https://critiques.she.com/product/info/hydrabio-h2o/6434

BIODERMA
website:http://www.bioderma.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