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情有「毒」鍾 ♡ヾ* 比媲外科整形的凍齡保養 Rodial

雖說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工作時間長,休息及娛樂時間不足,以至缺乏精神,影響健康,導致經常倦容滿臉,肌膚欠缺光采。

加上年齡漸長,身體與肌膚都需要悉心呵護。近年,為保身體健康,BeautySearch 不但注重飲食,同時亦開始養成服用補充品的習慣;肌膚方面,為達至凍齡,甚至逆齡效果,BeautySearch 也開始揀選一些保養品,當中蘊含抗衰老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成份。
最近,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來自英國的殿堂級品牌 Rodial。Rodial 是英國天然有機品牌,由 Maria Hatzistefanis 創建,34 歲的 Maria,曾任希臘版《Vogue》美容編輯,很清楚女士對美容產品的需求,並於 1999 年創立護膚品牌 Rodial。

Rodial 本著堅信大自然力量為品牌信念,以天然成份揉合獨家創新科技,開拓出一系列功效可比媲美外科整形手術功效的護膚產品。所有 Rodial 產品均經皮膚學測試,不含化學防腐劑,並通過臨床實驗驗證,證實性質溫和,讓顧客可安心使用,因此被受英國皮膚專家及整形醫生推薦。

而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Rodial 的蜂毒活膚系列 Bee Venom。專為熟齡肌而設,帶來高效的抗皺新體驗,減退深層次的肌膚衰老問題。
Rodial Bee Venom Eye
蜂毒抗皺眼霜
HK$1200/ 25ml
針對眼部脆弱肌膚的革命性配方 - 蜂毒配合獨特的植物幹細胞複合物改善皮膚的彈性和膚色。

Proturon™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為肌提供密集保濕,帶來持久的保濕效果。配合Haloxyl™ 內的 Pal-GHK 和 Pal-GQPR 加強眼部的緊緻度,而 Chrysin 和 N-hydroxysuccinimid成份則能活化引起黑眼圈的血色素的循環,有效淡化黑眼圈。Juvinity™ 專利成份可重新合成主要皮膚成份,延遲代謝細胞老化,重組肌膚和使皮膚光滑。
蜂毒抗皺眼霜容量有 25ml,以眼霜來說份量相當多。

包裝方面,以金黃色為主調,搭配銀色 Highlight,既簡約又顯貴。
打開金黃色的瓶蓋,還有白色小蓋,十分衛生。是瓶裝設計的最佳組合。
掀起白色小蓋,眼霜呈乳白色的,不過,驟眼看感覺有點稠身,莫非是秋冬的專屬眼霜!?
幸好,上手時,觸感輕盈細滑,未有想像中的稠身。而且,產品還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使用時,BeautySearch 喜歡先將產品均勻印於眼周及眉骨位置,然後加以輕輕按摩,這樣便能令產品更均勻、更快滲透至肌膚。

建議於使用蜂毒活膚精華素和蜂毒保濕霜後塗上,效果最為理想。
因為經常要趕文的關係,BeautySearch 經常通宵達旦,黑眼圈勁深、勁黑之餘,更經常沒精打采。而這眼霜不但能提升肌膚的鎖水補水,減少細紋出現,加上蜂毒及針對眼部脆弱肌膚的革命性配方,令原本深深的黑眼圈開始淡化,令雙眼重現年輕神采。
Rodial Bee Venom Day Cream SPF30
蜂毒緊緻日霜 SPF30 
HK$1320/ 50ml
配方中的蜂針液肽及 JuvinityTM 有效緊緻及飽滿肌膚,從而減淡細紋皺紋;另外,日霜中的大豆異黃酮有助改善肌膚彈性及持久保濕,增加光澤,令肌膚更見年輕。

蜂毒緊緻日霜SPF30 蘊含有效的防曬成份,抵抗紫外線的侵害,進一步保護肌膚。如配有SPF50,就更理想喔!
蜂毒緊緻日霜呈白色,質感略帶點點稠,氣味淡香中帶有點點甜,十分討好。
建議每天早上,於潔面後先塗抹蜂毒活膚精華素,再取適量日霜,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便可。白色的日霜,只需輕印數下,便不會在肌膚留有白印,同時,亦不影響續後使用的妝品,蠻不錯喔!
當中的主要成份蜂毒由蜜蜂毒腺提煉而成,有高效活膚效果,蘊含有多種蛋白質及55 種以上的酶類元素,能溫和地刺激面部底層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達至緊緻的效果。持久使用,能平滑肌膚,提升臉部輪廓。


參考資料:
Joyce Beauty 獨家發售
網址:www.rodial.co.uk
Facebook:www.facebook.com/RodialSki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