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要白?全面潔淨淡斑不可少 || Dr. BK Laser

經常都會聽到「一白遮三醜」,但對於 BeautySearch 而言,白才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朋友們常說羨慕我的膚色白,但其實,太白色斑就好易顯現,所以,對於防晒及美白的功夫,日常 BeautySearch 也做足的,只是年紀漸長,加上外來因素如壓力、紫外線等,導致黑色素加速沉澱,令肌膚出現色斑及膚色不均勻的情況。
形成了的色斑是不可以完全消除的,為了追求淨白無瑕肌膚,單靠日常護理是不能解決色斑問題的,因此,要借助美容院的儀器將皮膚表面已形成的色斑去除,最佳的方法之一,當然時激光去斑,今次,BeautySearch 就來到旺角雅蘭中心的《Dr. BK Laser》體驗「全面潔淨淡斑」。
房間方面以白色及淡雅的金黃色作主調,感覺高雅、簡潔,空間充裕,不會予人壓迫的感覺,還設有小衣櫃,方便擺放行裝,整體感覺蠻舒服。
《Dr. BK Laser》旨在針對顧客不同的膚質而提供最適當的淡斑治療療程,配合不同高科技儀器,將所有色斑自然淡化。

而今次美容師就是採用這部 Medlite C6,透過 1064nm激光直達皮膚表皮基底層和真皮層, 替BeautySearch 進行激光祛斑。Medlite C6 其特點是在消除瑕疵同時,對皮膚仍無絲毫損傷,有效治療各種色素斑點,更榮獲美國FDA的權威認證。安全,可靠。
美容師替我作臉部潔面後,淡斑療程便正式開始。
相信,曾接受過淡斑療程的 SiS 都知,療程期間臉部只會感到如橡皮筋彈般,而療程部分只需約 15分鐘左右,與其他美容療程相比,真的快捷方便得多!加上 1064nm激光對肌膚絲毫無損傷,整個過程快捷、簡單、無痛。難怪不少OL會襯著 Lunch Time 的短短一小時,來為自己變靚靚。
雖然只是進行了一次的治療,肌膚色素不均勻的問題,以及臉頰的雀斑明顯減淡,連最顯眼的黑眼圈問題亦有淡化的跡象。期間,肌膚亦沒有出現任何敏感或脫皮現象,而且亦不感到太乾。整個過程確實快捷、簡單、無痛。

溫馨提示:療程後謹記要乖乖每天敷水份 MASK,還要塗防曬,並停止使用一切美白及刺激的護膚產品,這樣淨白效果才會更理想!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drbklaser.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