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年度大熱面膜:OLAY微磁面膜+微磁導入儀.。₀:✧3倍滲透 ‧ 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水潤緊緻

說到家用美容儀,其實,BeautySearch 也有不少珍藏,但是,實質用量卻非常底,因為,那些家用美容儀,不是要配備電磁,便是要叉電才能使用,對我這懶人來說,很不方便!尤其那些使用電磁的,用了幾次,放置一旁,數月後拿出來想用時,不知是天氣太潮濕,還是電磁太不管用,總會出現漏電現象,就這樣,數百元,甚至過千元的美容儀就這樣報銷了!
不過,最近 OLAY 推出了「微磁導入」,不需任何電滋或電源,便能帶動搭配美容產品的功效,省時、方便,又環保!非常好用!
OLAY「微磁導入」是採用澳洲專利創新微磁導入科技,以上百道工序打造全新微磁導入儀,內含過1000組磁體,釋放出天然微磁波力量,將微米級面膜精華推進肌底。
為配合 OLAY 的「微磁導入」,品牌特意推出微米級的面膜,搭配使用。而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便是當中的《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裝》(Rejuvenating Starter Kit),此套裝包括: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及微磁導入儀。
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內含法國進口原料 Pentapeptide 五胜肽,能有效促進膠進增生,令肌膚水潤緊緻。
面膜呈米黃色啫喱狀,觸感清爽細滑,感覺相當水潤。
微米級面膜細滑易推,均勻塗抹全面後,面膜精華瞬間被吸收,深層滲透入肌底,極速吸收!

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有效收細毛孔、淡化細紋,令肌膚緊緻彈潤,為肌膚帶來強效補濕,晚間使用,翌日起床,持續補濕、水潤。單用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已覺相當好用。
配合微磁導入儀就更好用!套裝內的導入儀更配備黑色小布袋,十分精緻,收藏起來就更方便、更衛生。
微磁導入儀的表面刻有簡單紋理,於面上按摩時便更輕易,不會出現 "啜" 著肌膚的問題,同時能更輕易把面膜的補濕、緊緻成份導入肌膚底層,用後令肌膚更緊緻、更滋潤、更富彈性,並達至收毛孔之效。
官方建議使用 OLAY 微磁面膜+微磁導入儀時,需配合微磁 3倍導入按摩法,便能達至最佳效果,BeautySearch 當然努力配合,令好用度提升。

按摩法程序:

步驟1 ~ 塗抹微磁面膜於面上後,由額頭開始作全面按摩,以微磁導入儀由眉骨推上髮線,重覆做3次,作提拉作用
步驟2 ~ 然後先做右邊面,輕柔地推上太陽穴,方向應為內至外
步驟3 ~ 於鼻翼位置打圈,有效收細毛孔
步驟4 ~ 繼續以微磁導入儀由下巴輕輕拉至臉腮,可改善淋巴
平時使用面膜,最快捷方便的 Paper Mask,也需花上 5-10 分鐘時間,有些更長達半小時,有時忙碌過後,由於太疲累,真的無力再敷面膜呢!加上部份面膜以水潤作賣點,使用時難免出現精華滴落的問題,造成不便!

OLAY 微磁面膜配合微磁導入儀就完全沒有以上問題,只需 2 分鐘,便達到 2倍水潤、即時緊緻、細緻毛孔等卓效修護,值得推薦!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olay.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